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
专业介绍
专业风采
财务管理
资产评估
国际商务
金融学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专业

发布日期:2021-06-16访问次数: 字号:[ ]


工商管理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人文、科学和心理素养,具有扎实的工商管理理论基础,并系统掌握人力资源管理、数字运营与品牌管理、低碳与能源管理等一个或多个领域的重要专业知识和实务技能,具备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能够在工商企业、创业企业、金融机构、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工作,具有社会适应性和自我发展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本专业的主要核心课程包括: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管理统计、财务管理(丙)、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市场营销学、运作管理、管理学研究方法、公司治理、管理信息系统基础

本专业设有品牌与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业管理三个专业方向,学生可在完成专业基础课程学习后,在“双导师”培养模式下,修读相应的专业方向,参加为期8周的顶岗实习。

本专业是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杭州市重点建设专业,首批校级品牌专业和首批招生的优势专业之一。工商管理专业设有两个杭州市重点实验室(商务信息分析实验室和区域经济发展与演化仿真实验室),已与50余家校外知名企业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近年来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

本专业毕业生既能够在企业从事品牌管理、市场营销与策划、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或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院校进一步深造,也可以在各级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等工作,还可以通过自主创业或二次创业成为未来企业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