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国际贸易系
   
   
 
孙金秀(博士、副教授)

发布日期:2019-05-13访问次数: 字号:[ ]


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博士。

主要讲授课程:国际贸易与国际金融、国际结算、公共关系学等。

主要研究方向: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产业经济学。

研究成果

至2018年9月,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4项。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

代表性成果如下。

一、主持的课题   

【1】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浙江省现代流通业与先进制造业的协同性:发展机理、实证测度与政策选择(15NDJC089YB),2015/6-2017/12。

【2】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浙江省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现代流通业与先进制造业的协同性研究(2014JDN01),2014/6-2017/6。

【3】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基于KAS模式的国际贸易实务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KG2013607),2014/6-2016/12。

【4】浙江省社科联课题:浙江省对外直接投资与出口贸易的互动机制及其政策取向(2011N077),2011/7-2014/7。

二、发表论文

【1】我国现代流通业与先进制造业协同性测度和评价研究[J].商业经济与管理,2016(6):15-24.

【2】现代流通业与先进制造业协同机理研究[J].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5(3),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3】现代流通业效率指标体系的构建与评价——基于中国30个省际数据的比较分析[J].商业经济与管理,2014(6),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4】现代流通业与先进制造业协同性研究进展[J].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4(1),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5】浙江对外直接投资对进出口贸易的影响及区域差异——基于面板数据的实证分析[J].企业经济,2013(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