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应用经济系
   
   
 
王慧煜(硕士,注册资产评估师)

发布日期:2013-03-12访问次数: 字号:[ ]


    王慧煜,湖北武汉人,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专职教师。主讲投资估价、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主要研究方向企业并购重组估值。

    至2017年2月,公开发表论文2篇。

    代表性成果如下。

    一、发表论文

    【1】王慧煜.问题式教学法在资产评估学课程中的运用研究[J].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增刊),2015( 9):133-134.

    【2】王慧煜.案例教学法在“企业价值评估”课程中的实践与探索[J].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增刊),2014( 9):20-22.

    二、各类获奖

    【1】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院级先进工作者,2014-2015学年

    【2】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优秀导师,2014-2015学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