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国际财务系
   
   
 
武朝艳(硕士,讲师)

发布日期:2012-05-14访问次数: 字号:[ ]


    武朝艳,山西平遥人,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为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国际财务系讲师。主讲财务报表分析、财务报表分析(双语)、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领导行为、员工创业等。

 

    至2017年2月,主持浙江省教育厅项目1项,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师科研基金项目1项。公开发表论文15余篇。获得校多项教学、育人奖。

    代表性成果如下。

    一、主持的课题

    【1】《道德领导对新生代知识型员工创造力影响的跨层次研究》(项目号: Y201533806),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2015/10-2017/10。

    【2】《伦理型领导对员工创造力的影响机制研究——基于浙江省小微企业的实证数据》(项目号: J-14012),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师科研基金项目,2014/01-2015/09。

    二、发表论文

 

   【1】武朝艳,王端旭,洪雁.知识异质性与团队创造力——创意效能感与心理安全感的调节作用[J].华东经济管理,2014(11):88-92.

   【2】郑健壮,武朝艳.小微企业的技术获取渠道及对策研究——基于浙江的实证研究[J]. 科学学研究,2014(8):1227-1232+1241.

   【3】郑健壮,武朝艳.集群企业创业传导:过程、效率与影响因素[J]. 企业经济,2017(1):34-40.

   【4】武朝艳.大学生学业自我效能感与专业满意度的关系[J]. 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增刊),2015(9):166-169.

   【5】武朝艳.“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课程中平时成绩评定的教学研究[J]. 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增刊),2014(9):120-122.

    三、各类获奖

 

   【1】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院级先进工作者,2014.

   【2】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2013.

   【3】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2014.

   【4】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实践教学优秀指导老师,2015,2016.

   【5】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优秀班主任,2015,20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