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国际财务系
   
   
 
任雅静(硕士,讲师)

发布日期:2012-05-14访问次数: 字号:[ ]


 

.

    任雅静,浙江丽水人,毕业于加拿大温莎大学经济学专业,获硕士学位。浙江大学经济学在读博士。现为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财务系讲师/中级会计师。主讲宏观经济学(双语)、中级财务会计、会计学。主要研究方向制度经济学。

    至2017年2月,主持厅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1项。

    代表性成果如下。

    一、主持的课题

   【1】《我国民营企业开拓印度市场环境分析及战略选择研究》(项目号Y201430927),

浙江省教育厅项目,2014/10-2017/10。

   【2】《浙江省企业开拓印度市场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研究》,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师科研基金项目,2010-2011。

    二、发表论文

   【1】任雅静. 基于SWOT分析的我国民营企业开拓印度市场战略选择---以A公司为例 [J].商情,2016(35):39.

   【2】任雅静.我国商业银行利率风险表内管理模型的选择[J].现代城市, 2009(3): 26-29.

   【3】任雅静,步娅婷.我国企业劳动关系现状及对策研究[J].企业活力,2006(7):14-15.

   【4】任雅静.如何解决企业信用危机[J].企业经济,2002(10):41-4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