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国际财务系
   
   
 
龚水燕(硕士,讲师)

发布日期:2012-05-14访问次数: 字号:[ ]


    龚水燕,浙江普陀人,毕业于上海大学国际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为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国际财务系讲师。主讲会计学(双语)、管理会计(双语)中级财务会计学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会计比较研究、公共服务等。

   至2017年2月,主持学院级课程建设项目2项,参与浙江省软课题3项,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2部。多次获得学院教学质量奖。

   代表性成果如下。

   一、主持的教学课程建设项目

【1】院级九期双语教学重点课程B类---会计学(双语)(2016年6月)

【2】院级重点课程建设—Accounting for Decision Making(2007年)

   二、发表论文

【1】龚水燕,陈强业. 浙江省社区公共服务存在的问题与对策[J].江苏商论,  2015(17):11[J].8-119

【2】龚水燕,陈强业. 慕课(MOOCs)对独立学院的启示[J]. 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增刊,2014(9).

【3】龚水燕,冯亚丽 .社区扶贫形式和社区建设思路的创新——来自厦门嘉莲爱心超市的案例研究和思考[C]. 中国的民主治理理论与实践——服务政府,2013( 8).

【4】龚水燕,任雅静. 人民币升值对温州外贸出口企业的影响及对策研究 [J]. 商情, 2012(26):37.

【5】龚水燕,任雅静. 论家族企业盈余管理的动机与策略[C]. 创业与家族企业国际研讨会, 20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