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应用经济系
   
   
 
吴迪(博士,讲师)

发布日期:2012-12-04访问次数: 字号:[ ]


    吴迪,山东无棣人,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获博士学位。现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应用经济系教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在研,主讲金融学、台湾地区货币政策主管机关 与金融法规、商业银行管理、金融前沿问题专题、商务沟通等。主要研究方向区域金融、商业银行、台湾地区货币政策主管机关 等。

    至2017年2月,主持地级市省教育厅及教师基金科研计划项目 2 项。参与纵向课题4 项,参与横向课题 2 项,国内外公开发表论文16篇。获得校教育实践奖。

    代表性成果如下。

    一、主持的课题

    【1】中国金融业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路径研究(2015.7-2017.10)

    【2】利率市场化对金融体系稳定的影响机制研究;(2014.1-2015.6)

    二、发表论文

    【1】《新常态下提高货币金融学教学质量的思考》,《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武汉)》,2015年9月30日发表。

    【2】《独立学院资产评估专业建设探索》,《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武汉)》,2015年9月30日发表。

    【3】《从国际经验看利率市场化对我国金融运行的影响》,《价值工程》,2015年3月刊。

    【4】《利率市场化对金融业稳定的影响机制研究》,《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2015年1月刊。

    【5】《基于阈限概念的独立学院应用统计教学设计与实施》,《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武汉)》,2014年9月。

    三、各类获奖

    【1】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实践指导教师

    【2】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班主任

    【3】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3—2014学年优秀班主任

    【4】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学质量奖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