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谋合作 话未来 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与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低碳管理特色班”共建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22-05-09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7日,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与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综能公司”)合作共建“低碳管理特色班”签约仪式在浙江综能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浙江综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陟峰,副总经理祝郦伟等相关领导以及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院长张雷宝、副院长沈奇泰松、工商系主任邬家瑛、“双碳”研究中心副主任钱辉等相关老师出席签约仪式。沈奇泰松和祝郦伟代表双方签约。

“低碳管理特色班”深入贯彻“双碳”目标,携手推动“双碳”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将面向浙大城市学院38个专业招生,率先培养一批以能源资源综合管理和能源数据增值服务为核心的应用型低碳管理人才。浙江综能公司与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将从课程体系、教师培养、教材开发、实习实践、就业推荐等方面深化合作,为电力及综合能源行业(企业)培养和输送高水平应用型低碳管理人才。

双方此次的合作是对低碳管理理论与实践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推动低碳人才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国家“双碳”目标指引下,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与浙江综能公司携手未来,共同打造绿色低碳产业人才的培养高地,助力浙江省高质量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小资料:

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市场团队,在浙江省下设有11家地市综能公司,并控参股6家配售电公司和4家项目公司。主营业务为清洁能源开发、综合能效提升、多能供应服务、能源交易服务等,为商业、建筑、交通、工业、园区等领域提供能源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家首批获评“国家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机构、浙江省能源业联合会综合能源分会会长单位、浙江省用能权有偿使用第三方审核机构,是浙江省内首批率先开展“市场化售电”“绿色电力交易”,注册资金雄厚、专业门类齐全的现代综合能源服务集团。


来源:“双碳”中心

审核:张雷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