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与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5-18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6日,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和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教师高鋆与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钱幽燕女士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就毕业生及实习生招收、职业规划培训等未来实践基地共建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钱幽燕介绍了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往年的校园招聘情况,对今年刚入职的3位资产评估专业毕业生的面试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详细解读了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校园招聘政策方面的优势,表达了公司对人才培养与业务团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公司合伙人顾桂贤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会计师)指出,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入职选拔上将一如既往地注重学生的多元化和特色化发展,他希望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学院一起培养全面发展的商科人才,为企业注入高质量的“新鲜血液”。



企业简介:

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00年2月改制设立,具备财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产评估资格证书》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资格证书》,并通过财政部和证监会联合备案,长期为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中外合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客户提供资产评估、财务咨询等专业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另有北京、四川、江苏和上海4家分公司。

中汇成立于1992年,由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组成。该公司在全国近20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跨领域专业人才近2000人。

图/文:高鋆

审核人:张雷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