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来访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8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忠实践行“建院五周年贺信”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协同,切实推动交叉型、复合型商科人才培养,5月18日,商学院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吕京波、校企合作总监丁利明来校就人才培养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波、副院长谢文武、工商管理系主任邬家瑛及特色教育办公室主任蔡颖参加座谈。会议由谢文武主持。

王春波代表学院对新道科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了解双方前期的良好合作情况后,她希望能同新道科技进行深度交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共谋人才培养新机制,打造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新商科人才高地,加快一流商学院建设进程。

吕京波介绍了新道科技在数字经济背景下产教融合培养数智化人才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以及与各大国内高校开展的校企合作建设情况。他希望能更大程度发挥企业在服务商学院产教融合改革创新、服务学生实践实训等方面作用,为打造数智新商科贡献力量。

双方就微专业建设、师资研修、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访企拓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会后,在谢文武带领下,新道科技一行参观了商学院重点实验室。

继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后,双方将在新文科背景下,丰富产教融合形式的多样性,为学生跟岗实习、校内实验室打造运作、数智化实训教学平台建设等多种人才合作培养方式提供可行性,进一步扎根杭州、融入杭州、服务杭州,为杭州高能级城市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泵、创新源和思想库。

图/文:翁吴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