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院长张雷宝率队赴浙江盘石集团洽谈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2-04-14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践行“建院五周年贺信”精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推商科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4月13日上午,商学院院长张雷宝、副院长沈奇泰松、余维臻教授、张洁博士一行四人前往全球数字经济平台——浙江盘石集团洽谈战略合作事宜,盘石集团公司副总裁、首席品牌官、直播电商事业部CEO吴月凌等人参与会谈。

吴月凌向商学院一行介绍了盘石集团发展概况及在海内外的发展现状,并表达了未来盘石集团在数字领域人才培养方面的战略发展决心。吴月凌表示,教育对盘石集团的发展有相当大的重要性。她希望通过本次洽谈,盘石集团与商学院能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培养数字人才。

张雷宝介绍了商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现状以及美好愿景。他表示,在数字文明时代方兴未艾的大环境下,“直播+电商”的新经济模式异军突起,由此引致的大量数字人才教育需求客观上需要校企紧密协同。他希望通过商学院与盘石集团的战略合作,加快推进商学院高质量数字化人才培养以及一流应用型专业建设,最终实现战略双方的互利双赢。

与会双方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核心,围绕校企合作、共建数字产业学院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全面梳理合作事项,初步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下一步,商学院和盘石集团将积极推动人才战略合作进一步落地,通过沙龙活动等多种形式,互相交流实践心得和学术研究,实现实践、教学和科研的联合统一。

小资料:

盘石集团,全球数字经济平台领跑者,由田宁携团队2004年于杭州创立。盘石全球数字经济平台致力于大数据技术革命驱动的全球数字经济建设与发展。盘石深度挖掘数十年积累的“盘石云”大数据,通过“盘石全球数字经济平台”旗下的SaaS云、社交数娱云、数科云、直播电商云、数字经济产业园云、数字人才教育云、新消费云七朵云系核心服务,打造基于盘石大数据为基础而交互链接的商业生态平台。盘石集团全球服务用户数5.2亿,全球服务企业数650万,业务覆盖全球37个国家,全球业务旗下7朵云,全球业务交易收入1300亿人民币。

文:张洁/邓春燕

图:张洁

校对:倪非儿

责任编辑:邓春燕

审核:沈奇泰松/张雷宝/丁秀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