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院学子夺得2021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赛浙江省总决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1-06-18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年6月12~13日,2021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杭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吴婧妍勇夺冠军,晋级央视全国比赛。

“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OUTLOOKSUPERSTARS)旨在推动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和创新思维,向世界展示中国新一代青少年勇于奋斗、乐观向上、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形象,向海外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外人文交流。自2000年起连续举办的“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全面升级、着力国际传播,是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大赛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的原则,为所有爱好英语的电视观众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捕捉机遇的舞台。

吴倩妍(右一)

“从校选起步,出乎意料地在浙江省总决赛取得了第一名。非常感谢城院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又深爱这所‘奋进百强’,比学生还拼的母校!因为在这所充满梦想的学校里,奋力向前冲,总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吴婧妍感慨道。

吴婧妍是浙大城市学院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浙大城市学院国际商务专业,重视学生掌握专业知识和国际化视野,着力打造21世纪优秀应用型人才,积极培养面向国际市场,具有开阔的视野,扎实的国际商务理论、实务和国际商法基础,基本掌握并能较熟练地应用国际法规、外语开展商务活动的,法商结合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来源: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