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5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安全工作事宜。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骨干教师、辅导员以及安全员参会。

会上,刘明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出市出省审批流程,积极动员师生进行疫苗接种;临近期末和毕业季,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做好关心指导工作;要做好安全研判工作,保障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把防诈骗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开展防诈骗系列讲座、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有效保护学生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学院安全工作,刘明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时刻把安全这件大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举措要落实、落细。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主,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细化措施,主动作为;三、精准施策,注意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学院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O2l年浙江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会上,商学院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文、图:孙亚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