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举行新航道专项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1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0日,新航道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文五307举行。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浙江学校校长助理李东林、新航道杭州学校市场部主任方燎、新航道杭州学校市场部区域主管李万福 、新航道杭州学校市场部市场专员陈乔峰,浙大城市学院发展联络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金首红,商学院院长郑健壮、党委书记刘明睿、党委副书记经晖,以及工商管理系主任邬家瑛、国际合作办学中心主任卢吾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经晖主持。

刘明睿代表商学院对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对商学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会依法依规管好、用好基金,发挥基金最佳效能,把校友和企业的支持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办学成就,切实推动学院教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她也希望全面搭建学校、校友和社会的桥梁,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信息与资源共享,合作互利,共同发展。

李东林对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进行了介绍。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2004年,下辖培训学校、前程留学、好轻松考研、中国故事研究院等多个分支机构。新航道杭州学校作为集团特级分校,经过10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浙江省数一数二的留学语培服务机构。他指出,新航道专项基金的设置主要是为了支持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为有出国留学意向和国内考研的学生提供专业上的支持和帮助;是为了从企业和社会需求动力出发,在合作中探索产教融合道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寻求企业、高校、学生三方共赢。

金首红代表学校和教育基金会对捐赠方推动产教融合,助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致以真诚的感谢。她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力量。本项基金成立也充分表明了城院的校友在社会各行各界“立得住”,也“升得起”,具有很强的爱校荣校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在学校迈进百强建设的新征程中,学校教育基金会将依托“英才、名师、学术、数智、家园”五大板块,凝聚全体城院人和社会各界的心力智慧,汇聚各方资源,进一步拓宽海内外筹资渠道。

会上,郑健壮与李东林签订了新航道专项基金捐赠协议书,金首红为李东林颁发捐赠证书。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慷慨捐资,用于支持商学院人才培养各项工作,旨在推动实现商学院“应用型、复合型、创新性、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商学院学生成为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文:孙亚飞;图:孙亚飞、叶潇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