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废弃栏目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创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1 1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校内创新实践基地、相关师生:

    创客项目是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众多类型之一,为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加强创造能力,现根据《浙大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浙大城院教〔2020〕49 号文件精神开展2021年学校创客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立项数量及项目经费

    学生基于自己的创意或结合教师科研项目,依托各校内综合创新实践基地(附件1),自主组队、创作。申报项目要求与项目负责人所在学科专业具有一定的结合度,注重创新、创意、创作。

    2021年计划立项创客项目不超过60项,其中理工类项目原则上不超过40项,人文经管类项目原则上不超过20项。重点项目一般不超过立项项目总数的30%。

    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经费额度:理工类1400元,人文经管类700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额度:理工类为800元,人文经管类400元。

    二、申报对象及要求

    1. 各项目面向学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项目团队原则上不超过5人。以计算、信电、工程、创意学院、怀卡托大学联合学院为主,但不限于以上学院。

    2. 项目负责人限1名(毕业班学生不得申报);每名学生只能申报一个创客项目,参加不超过2个项目。鼓励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组成项目团队。

    3. 项目结题时须提交具有创新性且可展示的作品。作品形式包括:落地成型的产品、样机,模型或者虚拟仿真模型。

    4. 创客项目与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往年已立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或创客项目不得再次申报。

    三、申报流程

    1.项目团队填写创客项目申报表(附件2),指导教师填写意见并添加电子签名,项目依托校内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签署意见并添加电子签名后,于5月25日前以附件形式上传至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管理系统http://10.61.250.205/cxxl/index.aspx,项目级别请选择校级,项目类别请选择创新训练项目,并请项目指导教师在系统上审核提交。填写创客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至lil@zucc.edu.cn。

    四、其他

    创客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教务处

2021年5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