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通知
   
   
 
浙大城市学院数字金融研究院关于《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动态资讯》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1-03-29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教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新型智库在省市各级政府咨政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我校数字金融研究院作为《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动态资讯》编辑单位之一,现启动征稿工作。为进一步落实成果报送相关要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浙大城市学院数字金融研究院于2020年12月24日成立,以“协作、创新、发展、共享”为宗旨,秉承“综合型,开放式”的发展理念,打造全国领先的数字金融研究基地和具有影响力的金融高端智库,助力浙大城市学院建设全国数字治理第一校,杭州建设国际金融科技中心,打造金融创新发展的“杭州窗口”,浙江建设新兴金融中心和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研究院成立以后积极对接省市相关部门,参与筹办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作为指导单位的《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动态资讯》,并成为编辑单位之一,为进一步打响研究院的品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动态资讯》是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发行的内刊,主要刊登杭州市金融决策急需、具有战略和全局意义、现实针对性强的高质量研究报告,并报送朱从玖副省长、刘忻市长、戴建平常务副市长;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参阅。

二、征稿要求

1.报告需围绕“金融科技”这一大课题,主要包括“金融数字化、大数据与金融、数字金融风险与监管”等研究方向,以《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建设专项规划》和市委、市政府决策急需的热点、难点问题等为研究主题,要求资料详实、分析深刻、对策具体,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2.每份报告3000字左右,并附300字以内的内容概要。报告上请注明作者基本情况(姓名、职称、职务)。

三、稿件受理

1.浙大城市学院数字金融研究院秘书处常年受理稿件报送。投稿人请将报告发送至指定邮箱:wengwj@zucc.edu.cn。(发送时务请注明“《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动态资讯》投稿”),报告经评审遴选后,择优在《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动态资讯》上刊发。

2.《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动态资讯》稿件成果转化情况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反馈后,研究院将分别联系通知投稿人。

3.投稿时作者单位名称应以“浙大城市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4.该征稿通知长期有效,欢迎全校教师踊跃投稿。

联系人:翁吴晶

联系电话:0571-88018736

 

浙大城市学院数字金融研究院

2021年3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