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杭州市社会科学界第七届学术和咨政年会分论坛暨第二届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0访问次数: 字号:[ ]


在社会各界普遍关注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问题的背景下,为了更好地促进政产学研各界对数字化变革中社会责任管理议题的交流,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大城市学院数字化转型与社会责任管理研究中心拟在杭州市社科联指导下,主办杭州市社会科学界第七届学术和咨政年会分论坛暨第二届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以“数字化改革过程中责任管理与负责任创新”为主题,邀请来自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学者、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社会组织和第三方咨询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参加,欢迎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21年11月2日(周二)下午13:30-19:00

杭州市莫干山路188-200号杭州之江饭店会议楼一楼中会场    

二、主办单位

指导机构: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杭州市哲社重点研究基地—浙大城市学院数字化转型与社会责任管理研究中心

三、会议召集人及主持人

会议召集人: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  郑健壮  教授

会议主持人: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  沈奇泰松 副教授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提供晚餐,参会产生的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五、会议议程

    六、演讲嘉宾

    晁罡,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本土化管理、企业社会责任,特别专注于研究中华传统文化在当代企业中的运用及其机理。主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台湾中华发展基金1项等,在《中国工业经济》、《新华文摘》、《管理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管理学报》和《管理评论》等期刊评审专家。

    郑海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社会责任与竞争优势、企业理论与公司治理、企业与社会创业。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后期资助、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社科规划、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承担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京博集团、浙江烟草、浙江中大集团等企业的咨询项目20余项。在SSCI、CSSCI等中英文高水平学术期发表等论文近50篇。

    七、其他

    会议将提供在线直播,地址是腾讯会议APP  Tencent meeting online (13:30-15:30,Beijing time) 

https://meeting.tencent.com/l/5SO09zi0zxFj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