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商学院“学术先蜂班”运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0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学生在学术科研、学科竞赛与职业业务技能发展等方面的素养和能力,商学院于2020年10月招募选拔了第一批“学术先蜂”导师和学员,组建“学术先蜂班”。根据《商学院“学术先蜂计划”实施办法》,学院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学术先蜂班”学年运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术先锋班”导师、学员

    二、考核安排

    (一)导师考核

    根据本学年学术先蜂计划导师对所带团队的指导情况进行考评,主要从工作作风及效率、工作计划与总结、治学态度、学术评价等方面进行。导师考核由学员评价、导师自评、成果评价三部分组成,其中学员评价占60%、导师自评占40%,指导成果评价作为附加分计算。考核得分86-100为优秀,80-85为良好,79-60为合格,60以下为不合格。考核合格的教师视为完成学院第五轮聘岗中学生发展指导工作聘期目标一项,给予“优秀导师”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二)学员考核

    根据本学年学术先蜂学员参与导师班活动及表现情况进行考评,主要从思想道德素质、治学态度、组织纪律、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学员考核由导师评价、学员自评、成果评价三部分组成,其中导师评价占60%、学员自评占40%,发展成果评价作为附加分计算。考核得分86-100为优秀,80-85为良好,79-60为合格,60以下为不合格。考核合格的学员当年度学生基础素质创新能力模块加10分;考核优秀学员可获评“优秀学员”,当年度学生基础素质创新能力模块加15分。考核优秀的学生个人或团队同时可参评学院奖学金。

    三、时间安排

    学员和导师在考核时间内填写考评表,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参加考核。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0月20日-25日,导师、学员填写考核表格,纸质材料请于10月25日17:00之前交至文五317蒋桂芳老师处。电子材料请于10月25日20:00之前发至邮箱jianggf@zucc.edu.cn

    2.10月26日-10月30日,材料评审。

    3.11月份,公布考核结果。

    四、其他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蒋桂芳老师,联系方式:15957493727

    联系地点:北校区文科五号楼317办公室   

2020-2021学年学术先蜂班导师自评表.docx

2020-2021学年学术先蜂班学员自评表.docx

2020-2021学年学术先蜂班学员评价表(导师填写).xlsx

2020-2021学年学术先蜂班导师评价表(学员填写).docx



                                 

 商学院学工办

                                        2021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