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国际贸易系教工党支部走访子不语集团

发布日期:2021-10-18访问次数: 字号:[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15日上午,商学院国际贸易系主任李强、党支部书记郭立伟,以及俞佳根、程宏、陈超等教师前往位于杭州临平的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子不语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受到子不语集团总监钱国红和党支部书记郑欢欣的热情接待。

钱国红总监介绍了公司发展背景、业务模式和发展状况,并带领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休闲区和培训区。子不语集团成立于2011年,现已有销售和研发团队300多人,在职员工总数达 1000多人,是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公司之一,着力于通过AmazonWishAliExpresseBayWalmart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和自营独立站进行服饰及鞋履产品的销售。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国贸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和党支部共建的洽谈。国贸系主任李强老师表示,目前国贸系已成立数字贸易特色班,特色班的建设特别需要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几位老师与钱总监就高校数字贸易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钱总监对数字贸易人才培养提出建议:应在实操方面多鼓励学生,注重实操成果,可以设置从行业入门到逐步精通过程的模拟课程,并邀请企业专业人员来校开展更具针对性的实践教育,形成多平台学习,学生尝试运用、选择平台,学校摸底,形成一套富有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李强老师提出希望与子不语集团建立深入合作关系,共建实习基地,聘请行业导师,校企合作开发课程。钱总监表示期待双方今后深入展开校企合作,愿意为学校的数字贸易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立伟表示,要以支部共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作用和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在数字贸易特色班建设、数字贸易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通过对行业龙头企业的调研,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国际贸易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