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专业建设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10-12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牢固树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落实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2025级新一轮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调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于10月11日举行了工商管理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的专业建设讨论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俞荣建教授和肖迪教授、中国(杭州)跨境电商联盟副秘书长吴功兴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胡凤培教授、浙江大学杜健副教授、浙江财经大学罗兴武副教授、杭州宏海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锋先生、博世数据人力资源管理总监俞海迪女士、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章润臣工程师等专业指导委员会的部分专家,共同为工商管理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把脉、谋划。工商管理系和国际贸易系的部分老师参加了讨论。

会上,工商管理系主任邬家瑛老师首先介绍了工商系下属两个专业的发展情况,目前取得的成效、特色以及发展的瓶颈;商学院韩振华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定位、目标和路径,同时也对专业建设提出了希望和目标。与会专家和企业家各抒己见,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两个专业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这次讨论会,工商管理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发展路径。接下来,工商系将整合资源,深化和完善两个专业的建设思路,创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

 

(工商管理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