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郑健壮教授专著荣获《2020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30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年1月,商学院院长郑健壮教授的著作《师徒制企业网络:知识传导与创新绩效》由经济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在9月荣获《2020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公示阶段)。该专著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17YJA630142)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得到浙江省一流学科(工商管理)、杭州市一流学科(工商管理——旅游休闲)、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共同资助。这是郑健壮教授自2015年在首届中国技术经济学会获优秀论文以来,再次取得的新突破。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是全国技术经济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其工作任务是探索科学技术转变为生产力的途径和方法,促进技术和经济的融合,研究资源的优化配置,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了推动中国技术经济事业的发展,调动全中国技术经济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奖励在技术经济科学研究及实践应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于2015年开始开展每年一次的技术经济奖评选。

郑健壮教授简介:男,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为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浙江大学/常州大学硕士生导师,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产业集群、创新创业等,遴选入浙江省“151”人才,省社科专家等学术荣誉称号;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10项,主持地方政府和企业委托的横向课题5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150余篇;出版专著6部,主编教材5部;获得校、市和省级多项教育、科研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