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召开19级、20级联培研究生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29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下午,商学院在文五307会议室召开了19级、20级联培研究生新学期见面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睿,院长郑健壮,副院长谢文武,党委副书记经晖,研究生导师朱建安、钱辉及部分联培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健壮主持。

刘明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三位20级新生和一位19级研究生依次发言,向参会老师介绍了自己基本信息、近况以及对研究生阶段的学术规划和展望。

郑健壮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成长为更好的人。他提出,学校已踏上建设百强新征程,联培研究生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勉励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科学研究能力,拥有勇于开拓、发展和创新的精神,为实现自我价值不懈奋斗。

各导师依次就相关专业培养方案、师资力量、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学习条件、未来职业发展等话题发表了看法。

此次研究生新学期见面会,加强了师生、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地投入到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去。

(文:翁吴晶;图:孙亚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