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引进来 走出去——商学院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8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5日中午,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会议在文五307召开。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睿主持,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小组全体组员参会。

会上,刘明睿书记对本学期国际交流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并指出了疫情之下国际交流工作的难点与困境。她强调,国际化教育是我校建设百强大学的五项工程之一,我校计划在2030年将海外交流规模提升到当年招生规模的70%。因此商学院要在拓展交流合作渠道的同时建设一批国际化教育平台,将国际交流工作常态化、稳定化,逐步提高我校的国际知名度与认可度。

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小组组员傅年烽指出国际化是商学院的一个重要名片,学院要以学生为中心,开设相关讲座,为有海外学习意愿的同学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他认为质量和数量需两手抓,海外交流学习保量更须保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小组组员丁扬阳提出加大与国外大学合作力度的建议,商学院应为学生提供更完备、更安全的出国渠道,同时要减轻出国交流的同学的经济负担。

与会成员还就一专业一合作伙伴、留学安全、留学校友交流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文字:徐亚楠;摄影:裴清华;编辑:徐辰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