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召开骨干教师会议,总结招生工作及就业阶段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于文五307召开骨干教师会议,总结招生工作及就业阶段工作,对2020届就业工作进行再推进。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各系各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郑健壮主持。

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商学院本年度的招生工作依然达到了计划目标,就业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郑健壮院长肯定了招生、就业工作小组成员的努力,也希望他表示招生就业工作应将战线拉长,作为长期工作来对待;将学院优势与招生就业工作相结合,各系要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加大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成果等学院优势的宣传力度,从根本上提高学院的知名度,为今后招生质量、就业率的增长打下基础,为学院提供扎实的生源与就业保障,为百强高校建设贡献商院力量。

商学院副院长韩振华回顾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对2020年学院招生结果、省内省外生源、生源地高中分布情况、志愿填报、各专业历年录取分数等进行分析,并指出了各专业需要赶超的目标。2020年,商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主动创新、齐心协力,形成了“招生搭台、全体唱戏”良好招生工作局面。组织教师队伍与目标中学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构建互联互通挖掘优质生源的长效机制;省内形成了教职工与160多所优质生源高中点对点联系,主动上门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并在多所省内优质高中挂牌“优质生源基地”;通过制作专业介绍视频、宣传册、招生文创宣传制品等,全方位、立体化、多途径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经晖通报了学院2020届的就业情况,并对2020届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推动。他强调,在各方面就业压力影响之下,要提前开展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规划,明确毕业学生的实习和工作去向,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还要将眼光放长远,做到未雨绸缪,从大一入学开始,引导新生做好职业生涯方面的规划。

刘明睿书记在总结中指出,骨干教师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将会议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每个人都做事,每个人做成事,切实推动商学院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字:徐亚楠;摄影:裴清华;编辑:盛智慧,张雨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