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对接龙头企业 拓展实践基地——商学院教师走访猎聘网

发布日期:2020-09-2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能力,提高实习质量,助力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基于商学院实习基地是滚动式管理,需要加强实践基地建设,整合校外优质教学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需要,2020年9月24日,商学院韩振华、徐萍平、邬家瑛和丁丹丹老师走访了同道猎聘集团。

同道猎聘集团是以科技为主导的人才服务综合平台。通过科技赋能,猎聘沿着人力资源价值链,持续升级产品和布局新业务,向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中高端人才招聘平台,截至2020年6月,猎聘拥有超过5900万的注册会员,已服务超过62万家优质企业。目前,有超过16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上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

猎聘平台在企业端和个人端均提供基础服务和付费增值服务。双方就各自的需求和可达成的合作意向进行交流。商学院老师们就工商的专业实习和人力资源人才培养进行进一步探讨,希望除了学生实习、留用,还能在培养方案制定和大数据分析上对人力资源教学产生一定影响。针对该公司参与的白皮书,老师们也表示有机会加强教师合作,参与部门政府白皮书的课题研究。

经过探讨可以和商学院各专业全面合作。双方将以实习为切入点,推进实习、就业、人力资源数据研究和相关课题研究,进一步打造创新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模式。从人力资源专业性出发,以实习、职业规划为切入点,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商学院教学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