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赴杭州市商务局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2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日上午,在商学院院长郑健壮、党委书记刘明睿的带领下,商学院领导班子、国际贸易系书记、应用经济系副主任、党政办主任一行赴杭州市商务局调研学习。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治,商务局外贸发展处一级调研员郭萍、副处长朱红武、四级调研员李竹竹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治表示,要加强与学校的长期合作,深化合作方式、扩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形成可持续合作机制。外贸发展处负责人就杭州市外贸经济发展情况、商务局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外贸融资环境等进行了介绍。

郑健壮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师资引育、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能与杭州市商务局加强合作,实现跨越发展。他指出,商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立足杭州、服务浙江”的发展理念,在国家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以及杭州市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背景下,双方都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合作正当其时;要主动加强对接,充分发挥商学院的大商科优势,不断扩展合作领域,在杭州市发展中体现更多商院智慧、商院元素。

会上,杭州市商务局外贸发展处与商学院围绕出口转内销、杭信贷等特色研究,实习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文:孙亚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