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召开骨干教师会议,传达学校“百强”建设暑期读书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1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日上午,商学院召开骨干教师大会,传达学校“百强”建设暑期读书会精神。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二十余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睿系统传达了学校“百强”建设暑期读书会精神,对罗卫东校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创全国百强大学》的主题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 

刘明睿指出,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各支部、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责任使命;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不要“坐而论道”,要根据商学院发展实际,不断开拓创新;既要创新应变又要脚踏实地。在保持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方面的成功经验的同时,积极挖掘商院新的发展特色和优势;要有担当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劲头。百强高校建设面前,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要主动融入到一流商院和百强高校建设中去;要有主人翁意识,助推商学院现代化治理。每个人都要成为学院发展的发动机和生力军,积极参与到学院治理中去,为商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与会老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大商科发展,就人才引育、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院治理等展开交流讨论。

(图、文:孙亚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