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01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二十余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商学院院长郑健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郑健壮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转设办学、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编制的首个五年规划,未来五年是巩固成功经验、培育商院发展特色和优势的关键五年,是推动一流特色商院和百强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五年,是继承发扬优良办学传统,开辟商院发展新境界的关键五年。全院上下结合商院实际,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力争在未来五年引领学院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为了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郑院长指出,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十四五”规划编制事关全院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对于推动一流商院和百强高校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由院长、党委书记任组长,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组员包括各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等,由分管领导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三是明确指导思想,精准定位愿景目标。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融入到学校百强高校建设目标中去,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人才培养融入杭州发展,要立足大商科,聚焦“数字”“城市”两张牌,做大做强现有学科;四是把握基本内容,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围绕内外部环境分析、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内容、工作进程等内容展开。

会上,各系主任、系副主任,各支部书记,研究中心、所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先后就“十四五”编制的主要思路、创新举措、想法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郑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老师要做到用心思考、用情谋划、用力落实,高质量编写一个符合百强高校建设要求、体现院情特色、反映民智民意,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图、文:孙亚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