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大讨论丨凝练专业特色 发力学科建设——应用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围绕“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展开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0-07-04访问次数: 字号:[ ]


浙大城市学院的跨越式大发展,与每位教师的自身发展密切相关。罗卫东校长说:“每一位老师都是有特色的,都是组织需要的。关键是如何融合进来?”在全校开展“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大讨论之际,商学院应用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以凝练专业特色、发力学科建设为抓手,召集全系教师,并邀请教学、科研和学工线管理人员,共同商讨教师发展。

研讨会上,朱建安老师提出,未来专业发展要凝聚几个焦点。他以工商管理专业在学科申报中的教学成果、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教改项目等支撑条件为借鉴,分析了工商管理系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同时,朱建安老师也希望专业特色的凝练能有助于招生宣传。谭岚老师建议,打通UW学院资源,强化我系国际化办学特色。谢文武老师强调,专业建设要有提前规划,副系主任要发挥重要作用。董美双等多位老师都赞成,要为系里教学质量领先又颇受学生爱戴的名师们做好宣传,打出品牌。

会议由朱建安老师主持,共20多位教师纷纷各抒己见。会后,专业负责人还将联络专业教师商讨具体思路和落实方案,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大讨论。

来源:应用经济系教工党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