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大讨论丨聚力凝心,跨越发展——商学院学工办召开“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7-04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3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大讨论动员会部署要求,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商学院学工办组织召开“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讨论会,结合学校建设全国百强大学的战略目标开展专题讨论。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经晖老师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

建设全国百强大学的蓝图已经展现出来,辅导员作为与学生联系最为密切的群体之一,在全国百强大学建设的道路上承担什么样的使命?在学校建设全国百强大学的过程中第一课堂之外的广阔空间发挥什么样的作用?会上,全体辅导员开展头脑风暴,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结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和商学院学生培养特色,对商学院未来培养的高端商科人才所具备的精神气质进行集成画像,并探讨与培养路径相适应的文化体系。

会议讨论制定了商学院学工线落实“大讨论”的实施计划,明确了各辅导员的分工职责,将继续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和学院部署安排,全面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大讨论”相关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大讨论”取得良好成效,助力学校跨越发展。

来源:商学院学工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