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初心不改,“久久”如一——商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商学院在文三102会议室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入党宣誓活动。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过肩,在党委书记刘明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自信坚定的承诺,真切地表达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新发展教工党员夏增文同志参加了本次宣誓活动,她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我作为新发展党员参加本次宣誓活动,倍感一名共产党人肩上的使命与责任!我会坚守自己的初心,坚守自己的信仰,牢记自己的誓言。”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牢记一份承诺,更是明确一份责任、彰显一份担当。此次入党宣誓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中,为百强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