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通知
   
   
 
商学院2020-2021学年暑期短学期实践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1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实习教学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暑期短学期实习教学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系应根据实习教学大纲和实习计划,落实实习指导(带队)教师,做好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

   

二、各系应加强实习安全管理。根据各项实践教学活动的特点,建立相应的预警机制,制定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预防措施:实践活动开始前采用合适的方式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全程掌握学生实习动态和健康情况,做好学生实习安全管理与监督;校内实践活动中,教师应全程参与,不得擅自离岗,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实习授课安排;未经学院统一安排,不得让学生参加任何商业活动。疫情期间,不组织学生开展校外集中实习实践,在满足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生可向分院申请在属地开展分散实习,各系按相关程序审批。

    

三、请各位老师务必做好指导准备工作,联系到每位学生,清楚每位学生的实习情况,根据实习教学大纲的要求负责实习教学全过程指导和考核,敦促学生认真填写学生实习工作手册(学生实习手册由各班班长以行政班为单位到教三119教材科领取),指导学生撰写实习报告,及时完成数据汇总、实习工作总结和成果资料归档。

    

四、学生应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照教学大纲和实习管理制度的要求,在指导(带队)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及时撰写实习报告。

    

五、各系实习安排汇总表等详见附件。各专业具体实习地点以及服务管理系实习导师分配由各系实习负责人另行通知。

    

六、请指导(带队)老师开学初成绩录入之前,对实习学生名单进行仔细核对,及时将小组实习材料交给行政班负责的老师,特殊情况学生(返校修读、补修、重修或应修未修等),请及时向教学办姚雪燕老师提出,保证所有录入学生是有效成绩。

    

七、实习材料上交:

   172日暑假前,请各系实习负责人把实习学生数据汇总表(附件7),发送至姚老师邮箱yaoxy@zucc.edu.cn

   2、实习结束后,请实习负责人上交实习教学工作总结(附件8)

   3、下学期开学初,以行政班为单位,请汇总表中班级第一位指导老师录入成绩,保证录入为有效成绩。同时上交2份成绩单(签名)、学生实习手册和实习报告、教师指导实习手册。

 

各系实习安排汇总表.rar

教学大纲汇总(20-21-1).zip

实习管理制度、工作手册.zip

2020-2021-1短学期计划表.xlsx

新实习报告(大一思想政治理论与社会实践).doc

新实习报告封面(大二大三年级).doc

实习学生数据汇总表(空表).xls

实习教学工作总结(空表).doc

 

                               商学院教学办

20206月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