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国际财务系举行2020年CMA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8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6日,国际财务系2020年CMA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文五307举行。商学院院长郑健壮、党委书记刘明睿、副院长韩振华、国际财务系系主任楼建伟、系副主任傅年烽老师出席。

会上,楼建伟宣读获奖名单,郑健壮、韩振华为10名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CMA奖学金联络牵头人傅年烽对CMA奖学金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顾了CMA奖学金主办方IMA同国际财务系的合作历程。CMA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高佳威、缪晨怡发表获奖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备考经验。与会领导和老师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CMA奖学金获奖学生积极备考,顺利通过考试。

浙大城市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是是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点,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扎实专业基础的国际化中高级财务管理人才,为适应会计领域从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的需要以及浙江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带来的财务人才转型的需求,学校于2013年开设了以培养管理会计师为方向的财务管理实验班,是国内第一所将CMA考核内容纳入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高校。7年来,学校在管理会计师的培养领域优势明显、特色鲜明、成果突出,2017年被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授牌“国际管理会计示范中心”,是浙江省范围内第一家获得授牌的单位;全国首届CMA管理会计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2018年IMACEO来校沟通管理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

CMA奖学金是国际财务系与IMA合作设立用以鼓励优秀学生积极参与CMA考证、提升职业能力的重要奖项,奖励金额高达每人1000美元,用以免除获奖者CMA考试的相关费用。自2016年设立以来,共计37名优秀学生获此殊荣,该项目对国际财务系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能力、职业发展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下阶段,国际财务系将进一步利用好该项目,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