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与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7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5日,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与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于文五307会议室举行。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晓明,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萧山园区新塘产业园总经理谢何铭,俄速通副总裁刘志国、高级专家刘家旭、杭州区域销售经理何贤乐、行政总经理王超,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院长郑健壮,党委书记刘明睿,副院长谢文武、韩振华,以及各系代表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韩振华主持。

郑健壮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以“依托浙大、立足杭州、服务浙江”为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主动融入城市,努力与杭州市地方经济对接。未来,商学院将紧抓杭州市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数字治理第一城”的战略契机,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动学院科研项目建设,提升商科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在人才培养方面,校企永远是一家人。作为全球数字供应链塑造工程中的重要一员,俄速通一直致力数字人才的培养。”刘晓明指出,校企合作是一种优势互补和战略共赢。随后,他从建立国内领先数字化供应链专业集群、打造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专业与创新创业项目融合和提升校企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合作的主要内容。

李强介绍了国际贸易系的专业课程设置及学生实习概况。他指出,企业实训可以有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邬家瑛老师则提出了在培育创业团队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随后,双方还就学生的企业家精神培养展开了讨论。

   

最后,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与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数字贸易供应链产教融合基地的授牌仪式。相信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能够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文字:黄昕慧;图片:裴清华;编辑:张雨阳,陈晖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