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通知
   
   
 
2019届毕业证书颁发安排

发布日期:2019-06-10访问次数: 字号:[ ]


 

 

一、  第一批发放对象: 2019届所有成绩都已入系统的毕业生。(发放名单详见附件一),第二批证书暂定7月4日发放,一旦发现有考试作弊直接取消学位。

 

二、   时间:2019612(UW的学位授予仪式定于6月11日)

 

三、   具体安排:

 

四、     温馨提示:如果时间不赶的同学,可以在14:00左右过来领取,适当错开领证高峰期,谢谢配合!

 

五、     登陆网址:http://ywfw.zucc.edu.cn/default/,查询已完成离校各环节者方可携带有效证件到发证现场。不符合者烦请按照提示及时办理相关部门的离校手续。

 

六、    由于证书是唯一的,一旦丢失将无法补办,望亲自领取。如有特殊情况,需给代领人一份委托书(详见附件二委托书范本格式)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原件和复印件。如领取后出现遗失学校概不负责。

2019届第一批证书发放名单(公布版).xlsx

委托书范本.doc

 

 

 

商学院教学办

2019年6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