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国际贸易系
   
   
 
俞佳根(博士、讲师)

发布日期:2019-05-05访问次数: 字号:[ ]


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国际贸易系讲师,博士。

主要研究方向:国际贸易、区域经济

主要教授课程:国际贸易、服务贸易、经济学基础

本人主持的主要科研项目: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新常态下我国潜在经济增长率的测算、增长要素及提升对策研究(17CJL008)”,在研。

【2】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新常态下潜在经济增长率的测算、影响机制及其增长要素研究——基于浙江实证(LY17G030001)”,在研。

主要研究成果:

【1】新常态下浙江潜在经济增长率的测算与分析——基于2005~2015年面板数据,财经论丛(CSSCI),2017年第11期。

【2】近年我国产业结构的演化与格局转变,河南社会科学(CSSCI),2015年第2期。

【3】浙江省对外直接投资与产业结构升级实证研究——基于2002~2012年面板数据,财经论丛(CSSCI),2014年第8期。

【4】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的产业结构升级效应研究,浙江大学出版社(一级出版社),2018年8月第一版。

曾获荣誉:

【1】论文“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的产业结构升级效应研究”获2015年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2】论文“基于空间视角的中国对外直接投资与产业结构升级水平研究”获2014年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教育背景:

2001/09—2005/06     浙江师范大学  财务管理     本科

2008/09—2011/06     浙江大学      公共管理     硕士

2012/09—2016/06     辽宁大学      国际贸易学   博士

人生格言:  静 净 敬 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