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通知
   
   
 
关于召开4月份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7访问次数: 字号:[ ]


各班级:

期中考试临近,为推进学院整体建设,强化学生安全教育理念,营造诚信应考氛围,请各班级按照相关要求召开4月份主题班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商学院各班级

二、主题:

1.诚信应考宣传教育:积极营造“诚信应考、从我做起”氛围,引导学生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2.春季传染病预防:积极倡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创造良好舒适的宿舍环境;合理饮食,规律作息;加强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

3.安全教育:学期中是各类金融诈骗的高发段,请各班级以“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创建无诈平安校园”为主题,结合我院高发的诈骗具体案例,针对“网络刷单”、“贷款注销”、“网络购物”等诈骗形式进行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

4.青年大学习: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落实《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中青发〔2018〕2 号文件)精神,请各班利用班会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学习,重点体现网上学习的常态化和有效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5.“奋斗新时代,逐梦新拱墅”抖音视频创意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拱墅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将联合组织开展“青春新时代,逐梦新拱墅”拱墅区第二届抖音短视频创意大赛。请各班利用班会做好活动宣传。

三、相关要求

请各班级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要求班主任主持此次班会,并认真填写班会记录表(见附件1)。此次班会中的防诈骗安全教育环节尤为重要,请各班召开班会过程中务必认真分析诈骗案例手段,明确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注意事项,提高学生化解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各班应留存班会会议内容,务求不缺席一名学生。对无法参加班会的学生,应通过其他形式告知其会议内容。请各班于4月24日前将班会资料(每个班会参加人员签到单、场景照片)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至zuccxsdhy@126.com邮箱。

 附件1:4月份主题班会记录表.doc

附件2:城市学院防范网络诈骗班会签到单.doc

 附件3:防通讯网络诈骗.ppt

商学院学工办

2019年4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