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商学院行政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6日下午,商学院于文五3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浙大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吴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睿,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教工支部书记经晖以及党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晖老师主持。

会上,经晖老师代表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作年度工作小结。经老师表示,在“学习常安排、工作常警示、问题常讨论”的方法指导下,支部有序开展了各类活动,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同时,为分院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服务保障支撑。最后,经老师对支部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省检视,也希望与会党员也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工作实际和自身在思想、作风、学习、工作方面的情况,追根溯源,认真查找问题。

老师们畅所欲言、实事求是,本着对党、对工作、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深刻进行了自我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也虚心听取其他老师的建议。

吴健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和总结。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主题教育“五个目标”,习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问题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生动实践。为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吴书记提出“三个相结合”:一是坚持支部建设与教育引领相结合。高校党支部要在意识形态上坚定理想信念,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上发挥作用;二是坚持支部建设规范化与形成支部品牌相结合。在推动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基础上,不断巩固成果,打造支部品牌特色;三是坚持思想政治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结合思想谈工作,结合工作谈思想,为提升支部战斗力出谋划策。

经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直面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把当前问题转化为今后发展的动力,把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转化为打造支部品牌特色的合力。呼吁各位党员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群策群力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盛智慧;图:计晗卿;编辑:贾蕙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