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凝聚共识 共襄发展——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9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6日,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商学院骨干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17人参会,为分院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对照学院百强高校发展目标,找差距、明问题、抓落实,全面反思检视分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高度提升分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角度,深入思考分院学科建设、教学体系、学生培养、师资引培、文化建设和内部管理体系的重构。会前,商学院党委紧扣会议主题,精心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为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增强主题教育抓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采取多种渠道和方式广泛征求分院师生对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

座谈会上,商学院与会师生代表充分肯定了分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一致认为党委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学院转型发展时期,敢于直面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勤谋划、勇担当,推动分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随后,代表们围绕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引培、教学改革、制度建设等方面发表意见。

郑院长、刘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积极为分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和说明,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将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形成整改清单,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问题落实改进。新的一年,分院党委将与师生员工一道,把分院的事业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全力推进一流商院建设。

(图、文:孙亚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