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商学院服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3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日中午,商学院服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文五417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徐林强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出席。

徐林强老师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工作,并就换届选举的前期工作、酝酿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宣读了分院党委《关于同意服务管理系教工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推荐韩振华老师、季靖老师作为监票人和计票人。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胜利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委。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振华老师对党支部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三位支委姚海琴、钱莉莉、李罕梁老师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会辛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成为一流样板支部。

(文:钱莉莉;图:陈业玮;审稿:徐林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