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学习新党章 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商学院组织开展党委书记刘明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8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7日晚,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睿老师为商学院党校培训班主讲“学习新党章,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57名学员参加培训。

专题党课中,刘老师紧紧围绕“初心”二字,结合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强调党章学习的重要性。刘书记指出,党章是一种章程,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规程和办事规程,它属下的所有组织和成员都必须承认,共同遵守;学习党章不只体现于精神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同学们要积极做到政治上有信仰,品德上讲奉献,工作上敢担当,行动上守纪律,自觉践行党章要求,争做遵守党章的模范党员。刘书记勉励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路上,固然要付出许多努力,但奋斗的过程也是一种收获与幸福。

此次专题党课是商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商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专题讲授,让发展对象班学员能深化对党章的认识,增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自觉性,也通过学习对照自身行为与党章党规的要求存在怎样的差距,为如何整改提高自身打下基础。结合本期党校培训班,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也将继续面向学生主讲专题党课,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