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职来职往,乘“蜂”破浪——商学院第十四届就业服务月开幕式暨秋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8访问次数: 字号:[ ]


十一月初,秋叶纷飞,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商学院第十四届就业服务月正式开启。作为此次服务月的重头戏——2020届商学院秋季招聘会于11月2日上午在文五一楼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促进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并为企业提供优质毕业人才。

招聘会邀请到美国道富银行、浙江外服集团等四十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银行、财务、人力资源、外贸等多个岗位,吸引了200余名商学院毕业生到场。在简历投递、与用人单位沟通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企业概况、自身的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地规划未来、契合企业需求;另一方面,企业向同学们介绍当前发展状况、薪资待遇,从而更好的了解同学们求职诉求,吸引更优质的毕业人才加入。在招聘会进行的同时,部分企业安排了专场宣讲会,为同学们更加全面的展示企业情况。

招聘会氛围融洽,参会企业对商院招聘会组织工作表示赞赏。浙江外服招聘负责人对活动组织方表示感谢。通过这次机会,他们对目前学生的就业期望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更加了解了学生们理想的就业平台,并向我们表达了对商院学子的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素质等职场素养的肯定。参与招聘会的同学们也普遍反映,此次招聘会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和众多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高效、省力、深入。参加招聘会的李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他更加明确了就业和自我提升的方向,也向几家心意的企业投出了简历,期待用人单位的录用。经统计,此次分院秋季招聘会,用人单位累计收到100余份求职简历。

就业服务月期间,商学院还将举办职场讲座、考研复习指导等多种服务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发展发向,助力2020届高质量就业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