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早启动 精服务 定职责——商学院2020届就业服务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11-08访问次数: 字号:[ ]


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现97.75%的签约率,毕业生海内外深造率再创新高突破25%,其中旅游管理专业和资产评估专业再次实现100%就业,其他各专业均取得了较好的就业成绩,2020届就业工作也随之全面开始。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为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不断推动高质量就业,11月1日下午,商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举行本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总结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具体举措和预期目标等展开讨论。商学院党委书记、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明睿对当前面对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明确了2020年分院就业工作目标。刘书记强调,各系要总结经验、把握节奏,深化就业工作内涵,全力完成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高质量就业是商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分院今年重新修订就业奖励办法,调整并出台了新的《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费使用及奖励办法》,明确就业工作主体和职责,着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各系毕业生大会

秋季专场招聘会

十月份以来,分院陆续组织开展多项就业服务工作。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教学办、学工办围绕毕业、就业工作具体安排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作了专题培训;组织毕业班班团例会,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积极引领毕业生们明确就业方向;开展各系毕业生大会,鼓励毕业生们早打算、早开始,尽快确定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结合商学院的奖励政策激励同学们实现更好、更高的生涯发展;举行商学院第十四届就业服务月暨秋季专场招聘会,共邀请到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主要涉及银行、财务、人力资源、保险等行业,参会企业的岗位专业需求较好的匹配了商学院的学科设置,因此吸引了近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2020届就业工作期间,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担当职责、牢记使命,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积极落实就业政策,为学生出国、考研、创业、就业等提供更有效的服务,着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