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重温初心使命 筑牢理想信念——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07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5日晚,商学院第28期预备党员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七101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经晖、组织员林秋春以及本期培训班190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沈榆主持。

本期党校培训是商学院结合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一个重要载体。培训期间,培训班针对参与对象的不同情况,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锤炼先锋品格”等主题开展分类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教育、实践活动、自主学习等,形式上也充分把握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线上和线下同开展,集体活动和个人学习相补充。学员高佳威作为本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会严格遵守规定,认真学好每一堂课,努力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处处起到带头作用,把先锋示范,榜样引领做到实处。

开班仪式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经晖主讲本期培训班第一节党课。经晖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党领导国家和人民进行革命、改革、建设的历史剖析了“初心”的核心内涵和丰富表述形式,并围绕“示范性”“引领性”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与学员们深入交流。经老师希望学员们抓住集中学习的时间,激发课外自学的动力,务实实践提升的行动,在奉献中成长,在成长中永葆本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道路上永没有止境,希望本期党校班学员利用好每次学习的机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绽放青春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