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分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讲党课 找差距——商学院服务管理系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1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8日中午,商学院服务管理系在文五417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专业建设研讨会。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振华主讲党课,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徐林强老师布置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清单表》,教学办杨芳芳老师及全系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陈业玮老师主持。

韩振华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所作的说明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考虑,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韩老师指出学科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服务系抓住一流学科、新型专业建设契机,广大教师要凝心聚力,团结向上,提高干事创业、探索创新的能力,咬住目标不放松,敢担当,勇奉献,为打造一流专业贡献每位老师的智慧与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徐林强老师布置11月份支部主题学习任务,并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清单表》事宜进行了详细部署落实,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对照党章,逐条对照找差距,找问题。系主任陈业玮老师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全体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党章找差距及下一步专业建设进行了热烈研讨。

(文:徐林强;图:杨芳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