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通知
   
   
 
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确认工作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19-10-15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大类招生专业确认办法(试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商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基本原则

 

志愿优先,按综合成绩分值从高到低排序,确认专业。

 

二、领导小组

 

组长:商学院院长、商学院党委书记

 

副组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

 

组员: 院务委员会委员、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特色办主任

 

三、组织管理

 

教学办、学工办、特色办协同做好新生专业确认具体工作,规范遴选,确保确认过程平稳有序。各系加强引导及咨询,分院党委指派纪检人员全程监督。

 

四、具体确认办法

 

1.计算每位学生的综合成绩分值(∑)。综合成绩分值由两部分构成,高考成绩折算分(R)和入学第一学期《新生英语水平考试》卷面成绩与《微积分I》期中卷面成绩的平均分(K)。

 

每位学生的综合成绩分值:

 

 

 

高考成绩折算分所占权重为0.8, 在校第一学期《新生英语水平考试》卷面成绩与《微积分I》期中卷面成绩的平均分权重0.2。

 

2. 高考成绩折算分R的计算方法:(由教务部统一折算后提供)

 

3.K的计算方法:

 

K=(《新生英语水平考试》卷面成绩+《微积分I》期中卷面成绩)/2

 

4.每位学生综合成绩分值从高到低排序。根据志愿的填报,按志愿优先的原则确认专业,额满为止。即各专业按第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确认。如某专业第一志愿未满额,则从未被第一志愿确认专业的学生中,按第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确认,以此类推,额满为止。

 

  5.若出现综合成绩分值相同者,则参照各自的高考成绩折算分,高考成绩折算分高者优先确认专业,若高考成绩折算分相同,则参照各自的《微积分I》期中卷面成绩进行排序,《微积分I》期中卷面成绩高者优先确认专业,若《微积分I》期中卷面成绩相同,则参照各自的《新生英语水平考试》卷面成绩进行排序,《新生英语水平考试》卷面成绩高者优先确认专业,若《新生英语水平考试》卷面成绩相同,则分院组织面试,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确认专业。

 

6.《新生英语水平测试》和《微积分I》期中考试如果缺考或违纪,卷面成绩均计0分,无补考机会。

 

五、专业班级规模

 

工商管理:88人(4个班)

 

国际经济与贸易:88人(4个班)

 

旅游管理:37人(1个班)

 

国际商务:48人(2个班)

 

六、时间安排

 

1第6周:公布实施办法。

 

2. 第10-11周:学生填报志愿(每位学生需填满四个专业,且专业不得重复。志愿填报一旦提交,不得更改。如规定时间内未填报提交志愿,一律视为志愿服从分配)。

 

3. 第12周:根据本实施办法确认专业并公布专业确认结果。

 

执行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本办法针对2019级工商管理类学生实施,由商学院教学办负责解释。

 

有关2019级学生的转专业问题,依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商学院   

2019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