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商学院高质量科研成果不断涌现

发布日期:2018-07-02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年上半年,商学院科研佳音频传。在课题立项方面,沈奇泰松副教授的《互联网平台公司社会责任风险的产生机制及防控策略研究》(项目编号:18BGL097)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它是商学院办学以来,除了后期资助项目以外的第一个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最近,陈勇副教授的《大学生就业能力形成机理研究:基于社会网络学习的视角》也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除了课题立项以外,商学院不断激发教师科研动力,积极倡导教师的学术积累,不断夯实科研发展基础,教师高水平论文不断涌现。仅今年上半年,商学院就有4篇发表于国外学术期刊的论文被SCI和SCIE收录,其中:第一作者3篇,通讯作者1篇。具体包括:郑健壮教授的A New Research of Human Resource Education: Does Leaders' Facial Appearance Influence Corporate Performance?第一作者),谢文武副教授的《A Study on the Effectiveness of P2P Lending Based on Incomplete Information Dynamic Game》(第一作者),叶峥副教授的《Computer Simulation of the Entrepreneurial Conduction in Virtual E-business Clusters》(第一作者)和吴挺博士的《Ambidextrous Activities of Internet-based Entrepreneurships in Apple App Store: Two Sides of User Feedback》(通讯作者)等四篇论文

    未来,商学院将以“六争强院”为指导思想,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学科建设为统领,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科研教学两手都要硬”的发展理念,以教师科研促教学水平,以教师科研带学生科研,不断提升商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