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商学院青年教师叶峥博士的论文被SCI和EI收录

发布日期:2018-06-06访问次数: 字号:[ ]


  近年来,商学院坚持以科研促育人,激发教师科研动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青年教师叶峥博士(副教授)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的论文《Computer simulation of the entrepreneurial conduction in virtual e-business clusters》于2018年4月27日发表于国际期刊《JOURNAL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并于近日被SCI和EI收录。

  该论文是叶峥老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电子商务虚拟集群创业传导机制研究:基于复杂网络视角》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论文通过对电子商务虚拟集群创业及传导现象进行建模,运用多主体仿真模拟了两类电子商务虚拟集群中企业间创业传导的过程与效果,并据此提出了促进创业传导的若干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