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通知
   
   
 
商学院关于2018-2019-1暑期短学期实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位同学:

  暑假短学期实习已经安排好了,详见附件《2018-2019-1暑期短学期实习指导教师安排》,请各班班长按照"指导教师"一栏联系指导老师,到教材科(教三119)领取本班同学的《学生实习工作手册》,并根据实习大纲和指导教师的要求认真做好暑期短学期实习!指导教师相关信息查询请登录办公网黄页:http://10.61.2.6/

  每位学生务必根据《2018-2019-1暑期短学期实习指导教师安排》中的信息,在实习报告封面上填写正确的实习课程号、课程名称,并请在开学第零周将实习报告(含封面)和学生实习工作手册交给指导教师。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学办文五301彭老师(88018974)。

  实习指导教师安排、管理制度、封面等详见附件。

  说明:

  1、15-16级旅游管理专业和17级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由服务管理系肖老师另外与学生联系;

  2、如有需要,纸质封面可到文五301领取。

 

2018-2019-1暑期短学期实习指导教师安排

实习管理制度、工作手册

实习封面(17级使用)

实习封面(15、16级使用)

商学院教学办

2018年6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