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浙大城院发教〔2014〕10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国创”项目总体进度安排和2018届毕业生工作进程,2017年度“国创”部分毕业生主持的项目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做好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安排    1. 2017年度“国创”项目分两批结题验收,首批为项目进展顺利且为应届毕业生主持的项目,5月底6月初进行;第二批为目前项目暂达不到结题要求或非应届毕业生主持的项目拟安排在9月底进行。    2.项目结题验收采用答辩方式,由学院统一组织。    3.首批结题验收项目答辩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由项目负责人负责答辩汇报(PPT形式,限15分钟以内)并接受专家提问,各项目组指导教师及项目组成员均需参加。    4.项目结题验收成绩评定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二、报送材料    1.项目结题验收表一份(见附件2);    2.项目总结报告一份(见附件3);    3.项目成果一览表(附件4)及支撑材料集一册:获准授权的专利(含受理)、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含录用)、参与竞赛的获奖证书、实物作品、模型、图片、图纸、公司注册资格证、销售业绩及财务报表等能反映项目成果的材料(论文、证书提交复印件即可,统一为A4格式,装订成册)。    4.项目展示内容一份(附件5),该内容主要用于项目展示展板设计。    5.个人总结。每个成员一份(统一在“2017 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XX项目组YYY个人总结”题头下,学生自拟具体题目),主要总结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特别是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可以配照片记录项目研究过程中难忘的瞬间(不超过5张),字数要求2000字左右。

    三、时间安排    请指导项目负责人参加首轮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结题工作。各项目提交材料5月24日前报送至文五310李老师处,全部材料的电子文稿打包发送至邮箱:lil@zucc.edu.cn 。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特色办(产学研)                                                             

                                                                               2018年5月18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